Monday, March 30, 2009

媽媽學英文

英文原來可以害死人的

媽媽學英文-
有一天, 我正在看 VCD, 老媽捧了一本書進來.老媽:「這個 "I don't know." 是什麼意思?」
我說:「我不知道.」
老媽:「送你上大學讀了幾年, 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不是! 就是 "我不知道" 嘛!」
老媽:「還嘴硬!」說完老媽給了我一巴掌.
老媽:「那 "I know." 是什麼意思你應該知道吧?!」
我說:「是 "我知道" .」
老媽:「知道就快說.」
我說:「就是 "我知道" .」
老媽:「你身痕是不是?」
我說:「就是 "我知道" 呀!」
老媽:「知道你還不說! ? 不懂不要裝懂!」
老媽又給了我一巴掌. 「再問你一個」
老媽:「 "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 是什麼意思?」
我:「………………」
打....人們常說:「學習是痛苦的歷程.」
不過我不明白,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媽學英文的熱情日益高漲, 因而我的苦難就日益加深.

今天, 她又來問我了.「兒子啊!」
老媽:「"I'm very pissed, don't bother me." 是什麼意思啊?」
我說:「我很煩, 別煩我.」
老媽:「欠揍! 跟你媽這麼說話.」於是! , 我又挨了一巴掌.
老媽又問:「"I didn't hear it, can you repeat." 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我沒聽清楚, 再說一次.」
老媽又說了一遍:「I didn't hear it, can you repeat.」
我說:「我沒聽清楚, 再說一次.」
我:「噢~好痛!」
老媽再問:「"What did you say?" 又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你說什麼?」老媽作勢要打我,「算了! 問另外一句.」
老媽:「"Look it up in the dictionary." 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查字典.」
老媽:「叫我查字典? 那我幹嘛問你?!」這次, 我挨了兩巴掌.
老媽又問:「"You'd better ask someone else." 怎麼翻呢?」
我說:「你最好問別人.」
老媽:「你是我兒子, 我問別人幹嘛? 你又在身痕了.」老媽又給了我一巴掌.
老媽:「我再問你.」
「"Use your brain, and then think over it ." 又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動動你的腦子, 再仔細想想.」
老媽:「死仔,還敢耍我?!」
我:「嗚~~~~ 」

42 comments:

小酸 said...

援交友留言,視訊聊天室,成人貼圖站,情色視訊,情色論壇,美女圖片,080視訊聊天室,正妹牆qk176,18sxe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免費交友,情色a片,台灣成人網,情色a片,聊天交友,台灣情色,情人貼圖,上班族聊天室f1,成人網,正妹交友,成人視訊,彰化人聊天室,台灣情色網,免費聊天,美女交友,丁字褲美女寫真,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777成人區,哈啦聊天室,0401視訊美女,免費色情影片,成人視訊,免費視訊,正妹牆自拍, ut聊天室,免費視訊,免費視訊g,八國聯軍成人,聊天室ut,

nomatfinke said...

嘿,你的部落格不錯哦!..................................................

感冒 said...

Everyone fastens where there is gain.........................................

more said...

青春一逝不復返,事業一失難有成。 ..................................................

奇奇怪怪 said...

時間的銳齒能吃盡一切,唯獨對真理無能為力。........................................

愛控 said...

廢話不多,祝你順心~^^........................................

wsxwhx746 said...

ut 失落的世界聊天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雅雯雅雯 said...

If you lend someone $20 and never see that person again, it was probably worth it. ....................................................

孟倫 said...

人生是經驗的累積。不論遭遇任何不幸,都應該堅忍不屈,繼續努力向前邁進 ..................................................

MichellSommerville0202 said...

It's great!!..........................................

NicolaSigel0508 said...

火辣歐美女優 777美女dvd影片無碼 666美女 美女人影 性美女 熱辣美女 美女漫畫 免費性感美女影片 洋妞美女圖 日本浣腸排泄美女 美女試看 找美女 美女報時器 美女看片 歐美美女圖 加入會員送點視訊辣妹秀 ut聊天辣妹 showlive影音視訊辣妹聊天網 live視訊辣妹 辣妹交友視訊 辣妹比基尼 辣妹情色貼圖 辣妹寫真貼圖 辣妹內衣 辣妹貼圖偷拍 辣妹高潮 辣妹視訊館 辣妹視訊短片 辣妹裸體影片 辣妹裸體照 辣妹露胸部 辣妹脫衣影片 辣妹相簿 辣妹的裸體 辣妹牆 正妹,辣妹性交 歐朋辣妹寫真穿邦 歐朋電視台辣妹寫真影片 歐朋電視辣妹總動員方 桃園中元普渡鋼管辣妹秀 本土辣妹貼圖 本土辣妹鋼管秀 本土自拍辣妹 會動的性感辣妹影片 日本性感辣妹 日本辣妹自拍 成人視訊辣妹秀 情色辣妹貼圖 性感人妻辣妹自拍 性感辣妹免費影片 性感辣妹視訊網 性感辣妹裸照 性感美女辣妹 巨乳辣妹視訊影片 巨乳辣妹裸體

ZenaT_Pinter2284 said...

hello~welcome my worl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elsaNajar0998 said...

Well done!........................................

FranciscoL_Swaney0806 said...

你的blog超棒

韋于倫成 said...

來逛逛blog~~跟您打聲招呼..................................................

伯臻 said...

日本視訊聊天室日本免費視訊日本免費視訊聊天日本情色論壇 浪漫月光論壇爆乳娘影片我愛78論壇情色情趣 商品我愛78影片我愛黑澀會美眉走光照片打手槍一本道 a片 東京熱av免費影片一本道 a片 東京熱avdvd影片一對一視訊辣妹妹影音視訊聊天室一對一視訊聊天一對一視訊一對多美女視訊淫美色論壇浪漫月光論壇成人視訊桃園視訊 成人網頁柔情聊天室柔情聊天網松島楓免費影片東洋成人杜雷斯免費影片本土自拍天堂34c寶貝視訊本土自拍貼圖 成人網頁月光論壇日本情色論壇 日本免費視訊聊天日本免費視訊日本視訊聊天室日本視訊日本美女寫真集 kk視訊日本美女名模寫真集av桃園兼職援交辣妹視訊桃園援交小魔女自拍天堂浪漫月光論壇影片下載區浪漫月光論壇85cc成人影片區浪漫月光論壇

文辰 said...

A friend to everybody is a friend to nobody...................................................

彥安彥安 said...

走光圖性關係情色vcdav寫真集台灣色情網台灣辣妹辣妹聊天室裸女寫真淫娃網免費視訊辣妹一夜情貼圖情色下載色情vcdav網女生奶頭情色影音色論壇成人影片交流性幻想女生自慰影片美女性交辣妹裸體色情美女情色交友自慰圖成人自拍貼圖上空秀黃色圖片情色性愛辣妹胸部一絲不掛成人網址成人18禁台灣性網一夜情人淫妹性愛招式脫衣辣妹視訊自拍成人色情網色情漫畫
色情漫畫

tyroneb said...

A friend to everybody is a friend to nobody...................................................

esthermelvin said...

當一個人內心能容納兩樣相互衝突的東西,這個人便開始變得有價值了。..................................................................

智宜 said...

婚姻對男人來說是賭他的自由,對女人而言卻是賭她的幸福。..................................................................

婷珊 said...

Pen and ink is wits plough.................................................................

致念致念 said...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了什麼,而不是他取得了什麼.................................................................

彥安彥安 said...

所有的資產,在不被諒解時,都成了負債............................................................

戴昀德 said...

當一個人內心能容納兩樣相互衝突的東西,這個人便開始變得有價值了。............................................................

JasonBirk佳琪 said...

Some people cannot see the wood for the trees.............................................................

于倫 said...

快樂,是享受工作過程的結果............................................................

婉婷 said...

這麼好的部落格,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啊!!!..................................................................

青卉 said...

做些小善事,說些愛的字句,世界更快樂。.......................................................

莊雅和莊雅和莊雅和 said...

初次造訪,感謝你的分享............................................................

RicoLisi0802志竹 said...

Nothing comes from nothing.............................................................

蔡書豪蔡書豪 said...

Quality is better than quantity.............................................................

李蔡文山家榮 said...

只有尋常才幹,但具有不尋常恆心的人,一切皆可獲取................................................

家唐銘 said...

人生中最好的禮物就是屬於自己的一部份............................................................

基韬 said...

唯有穿鞋的人,才知道鞋的哪一處擠腳......................................................................

偉曹琬 said...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怡涂涂涂均 said...

這麼好的部落格,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啊!!!............................................................

恩宛玲如 said...

原來這世上能跟你共同領略一個笑話的人竟如此難得......................................................................

靜蔡蔡蔡蔡怡 said...

IT IS A VERY NICE SUGGESTION, THANK YOU LOTS!..................................................................

江仁趙雲虹昆 said...

Many a true word is spoken in jest..................................................................

huihuiai said...

變天了~~注意身體,別感冒囉!............................................................

孫邦柔 said...

困難的不在於新概念,而在於逃避舊有的概念。......................................................................